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上相大地色!!Lavshuca 澄透光景眼影盒 02
Aug 31st 2013, 20:23,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上相大地色!!Lavshuca 澄透光景眼影盒 02

時間Sat Aug 31 20:23:40 2013

建議閱讀網誌版: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56539726 網誌有附上部分新品照跟試色照,不過這裡以眼影心得為主, 所以就直接切入主題了! 我買的是02 非常大地色的一盤。 雖然步驟是說說由A→B→D再疊擦C,不過我的步驟並不是這樣喔, 是A→C→B→D這樣,因為我覺得A格就是挺平凡的白色,如果馬上擦偏霧面 的咖啡色沒有很漂亮,先擦C會有比較漂亮的光澤,漸層感也會比較明顯。 這盤跟其它盤不同的地方是它的左下格是霧面的,可是其它盤都是有珠光的喔! 然後每一盤的右上那格都非常的漂亮,如同文宣說的是閃亮亮的沙灘系珠光(?) 之前在粉絲團放過的照片,光源有些不同,右上那格很閃亮! 下面兩格都是霧面色。 試色照,有用too faced眼影底膏打底喔!我覺得B格霧面色顯色度沒有很好, 需要疊擦多層才會顯色,不過這點還不算困擾,太顯色我覺得就無法疊擦出 漂亮的漸層感了。 眼妝用品,新玩具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沒有很滿意,但是還算可以~ 還有too faced眼影底膏,它乾的速度比LORAC/UDPP都快很多,本來是覺得它 疑似持久度沒有很好,後來證實是我擦太少量的關係。 眼線有先使用solone的眼線筆描過再疊擦D格深咖啡色, 不然單用D格顏色沒那麼深。因為今天眼妝拍得還算滿意,照片會比較多張! 這樣的配色雖然也可以說是無新意,可是因為有非常閃亮的C格襯托下, 眼妝並不會過於霧面,而是會呈現挺漂亮的漸層感,還蠻喜歡的。 其實珠光蠻閃的喔,是屬於很細緻的那種珠光,不過相機把閃亮的珠光色 全部吃光了。 其實跟戀法迷棕相比,我會比較喜歡這次的新款眼影,擦起來是比較漂亮, 雖然少了戀法那種綿密的粉質感,可是澄透光景眼影反而比較能襯托出 漂亮的眼妝,而戀法我試了兩盤,都無法做到。 而這盤02,雖然非常的大地,可是用珠光搭配霧面是開架比較少見的配色, 開架眼影似乎比較多都是全珠光,要不就是全霧面配色,自從用過D&G的眼影 之後,我才發現原來珠光搭配霧面眼影會讓眼妝的質感更好,兼具了霧面眼影 的穩重而又有珠光的輕盈感,所以整體的眼妝並不會過於沉重也不會像全部 都是珠光眼影給人太閃亮的感覺,不過因為我是使用A+C格做打底, 所以最後眼妝還是整個都很閃亮,霧面眼影並沒有辦法蓋住那些珠光。 不過這盤眼影,我覺得是屬於近看很漂亮,因為會有很好看的漸層感, 可是遠看(正常距離之下)就真的是很普通的大地色眼妝,比較烘托不出 眼神的美感,而有些眼影雖然是在正常距離下只剩下一點點雙眼皮的 摺寬,卻還是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有神、漂亮,但是這盤澄光做不到 就是了,遠看就是擦了一盤大地色眼影這樣而已,要近看才會有漂亮的 漸層感。 持久度相當不錯,有使用眼影底膏的前提下不太會掉色, 不過在擦珠光格的時候會有一些珠光掉落在臉上,幸好情況還 不算誇張,所以還可以接受。 反正大家還是去架上摸摸看再決定是否要買,我是覺得還算OK, 但是沒有到很滿意的地步,我承認,我現在對眼影的要求很嚴格, 不管是開架還是專櫃都相同,這盤我只會給67分。(很不乾脆的分數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6.153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22.121.16.153 (08/31 2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