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Yes58義大利麵(附記天下佈武)
Aug 22nd 2013, 22:55, by allloveme

作者allloveme (allloveme)

站內ShuangHe

標題[食記] Yes58義大利麵(附記天下佈武)

時間Thu Aug 22 22:55:32 2013

===================================== 店家名稱:Yes58 義大利麵 所在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35號 聯絡電話:02-2922-7272 價位範圍:58-158(主餐) 營業時間:24H ===================================== 會上來寫食記是因為...踩雷XD 之前看過前面板友說這家吃過幾次覺得不怎樣, 不過每次經過都會發現大排長龍的畫面, 估狗出來也是有不少好評, 讓我開始質疑是不是應該吃過再下定論, 今天經過發現沒什麼人, 於是大膽一試。 拿起menu,老實說有點想溜, 原來,58元只有一種--肉醬麵( ̄□ ̄|||)a 可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只好淡定地點了 卡波納亞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恕吾愚昧,到底什麼是卡波納亞?) 餐點非常迅速地送上來(後來發現其他桌也是如此) 原本非常欣慰, 吃了一口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首先說麵吧,麵條不是Q軟的口感, 且跟醬汁同床異夢,必須吃一口麵、喝一口醬(?)才勉強湊合湊合, 應該是分開煮然後攪一攪送上來? 如果單吃、仔細吃,還可以吃到麵粉的原味 (有人知道這味道嗎?很像吃到沒有熟透的厚水餃皮) 再來醬汁,略鹹,略湯, 有一點像是在吃濃湯麵, 老實說,costco的試吃還好吃點XD (costco有罐蛤蜊濃湯粉,試吃時是拌義大利麵) 最後我要說,我沒看到蛋黃,是攪拌到醬汁裡了嗎? (跟我去吃別家的不大一樣) 我們加了25元,點了一份B餐,多一碗濃湯。 這濃湯姍姍來遲, 去問了一次,店員說是還在煮, 後來等我們麵吃完了,湯終於閃亮登場。 等了這麼久,應該是精心熬煮的吧!(跟麵比起來) 然後又失望了,我高中時煮的玉米濃湯比較濃稠, (是說我那時狂倒牛奶,冏) 裡面的紅蘿蔔塊非常細碎,吃起來有點像是冷凍三色豆的口感, 有洋蔥卻無甜味,且喝不出牛奶的味道, 我知道麥當勞的玉米湯是粉泡的,但至少濃稠, 但是這個...... 後來我把卡波納亞培根蛋黃義大利麵剩下的湯汁倒進去, 反而好喝一點。 吃完之後覺得口蠻渴的...... 順道一提,後來我去樂華夜市買以前很愛喝的天下佈武紅茶, 結果看到店員從桶子裡撈已經調好的紅茶(桶內有許多冰塊), 覺得有點失望。 完全失去喝手搖飲料的感覺, 且口味真的淡了許多。 這就是出名了、排隊的人多了的結果嗎? p.s我只有踩地雷才會特別想po文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18.57

roder:那間義大利麵本來就不怎樣... 08/22 23:06

roder:但是天下佈武本來就不是手搖茶阿...你喝到現在才發現?? 08/22 23:07

如果沒記錯的話,一開始還沒排隊的時候他們有搖(茶是熱的) 後來人多了以後,茶是冷的加冰塊小搖, 漸漸地好像就不搖了, 之後我有一陣子不大想買(改買50嵐或10杯=>10杯對我來說好遠) 剛剛發現,桶子裡連冰塊都有了, 我叫半糖,也沒看到加糖的動作(也可能是我剛好在掏錢?) 這是我的印象,不知道有沒有訛誤@@ ※ 編輯: allloveme 來自: 61.70.218.57 (08/22 2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koa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