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Disney Gifts for Everyone

Find the perfect gift for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t the Disney store. Explore merchandise of all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ANDALOU、Nature’s Gate 洗髮精
Sep 25th 2013, 19:52, by oy2106

作者oy2106 (揚揚)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ANDALOU、Nature’s Gate 洗髮精

時間Wed Sep 25 19:52:53 2013

最近得了洗髮精囤積症 明明就只有一顆頭@@ 跟身邊的朋友比起來我的頭皮應該算是中偏油性 夏天的話幾乎都要天天洗頭 冬天比較可以撐個2~3天 像最近天氣動輒32度起跳 用偏潤的例如美吾髮的葵花就必須天天洗了 先提Nature’s Gate的好了 第一次買這個牌子 聽說各口味的差異不大 因為有染髮所以挑了"經典紅石榴多酚植萃滋養亮澤洗髮精" 網頁上標榜:髮色色澤明顯(偏亮、烏黑、染後)髮質適用 一瓶532ML又和美吾髮的交錯者用 耗時9個多月才洗完 囧 不知道NG的其他口味是如何? 我個人是對紅石榴的評價蠻高的 一來他可以讓我在這個季節撐2天洗一次頭 二來我挺喜歡他帶點清甜而不膩味的香氣 中秋節時和朋友烤肉 被煙燻了一個晚上回家頭皮竟然還是香的XD 護髮乳我也是拿紅石榴 不過因為我懶所以很少用 所以也沒有特別感覺... ANDALOU的部分我買的是"ANDALOU柑橘葵花潔淨洗髮露" 下標後才發現我挑了一個很冷門的口味@@ 網頁上的介紹是: 柑橘葵花潔淨洗髮露 潔淨明亮。柑橘調理皮脂,葵花油滋潤保護頭髮色澤,添加玻尿酸和洋甘菊萃取,促進頭皮 和諧平衡,提升頭髮含水量,使頭髮明亮有光澤。 第一次使用時有點驚嚇到! 好稀!! 像水一樣那麼稀啊!! (所以才叫洗髮"露"嗎...) 以往習慣NG或AVALON稍微濃稠的洗髮精 突然間還真不習慣 還會不小心一次倒太多 囧 洗完之後頭皮的潔淨感沒有NG那麼強烈 果然 隔天晚上還是乖乖洗頭了 雖然洗的時候沒有太澀頭髮打結的問題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頭皮很乾淨的感覺 在香味上ANDALOU柑橘葵花的表現普通 很淡很淡的橘子味 幾乎晚上睡一覺醒來就沒味道了 另外也有買同口味的護髮乳 但是NG紅石榴還沒用完所以不打算開 總結ANDALOU有點小失望 除非看到很推其他口味否則應該不考慮再購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7.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