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Fw: [心得] 2013郵輪歐洲MSC~第八天巴塞隆納+聖家堂
Sep 24th 2013, 22:57, by aaaaaaaaame

作者aaaaaaaaame (no)

看板Ind-travel

標題Fw: [心得] 2013郵輪歐洲MSC~第八天巴塞隆納+聖家堂

時間Tue Sep 24 22:57:49 2013

※ [本文轉錄自 EuropeTravel 看板 #1IGQXOL- ] 作者: aaaaaaaaame (no) 看板: EuropeTravel 標題: [心得] 2013郵輪歐洲MSC~第八天巴塞隆納+聖家堂 時間: Tue Sep 24 22:57:23 2013 圖很多沒音樂fb網誌版 https://www.facebook.com/fatfatworker 可以的話 請惠賜一個讚! -------------------------------------- 是的~ 今天是第八天~也是郵輪行程的終點~~ 再度回到巴塞隆納~ 想想八天之前也是在巴塞隆納~ 只是八天前想的是:[郵輪好玩嗎?] 現在八天後想的是:[什麼時候可以再玩一次郵輪啊?] 唉~~~~~ 真的是難過啊~~~ 所以~很抱歉~ 因為真的是太難過了~ 連拍的相機也知道長工我的難過~ 所以拍照也是奕興闌珊............. 喔喔喔~~~~ 這是長工我最後一次在14樓上面吃早餐了~ 下面就是巴塞隆納MSC的海關+停船處~ 看官你只要到BCN(巴塞隆納機場)後~ 跟TAXI說你要來MSC PORT~他就知道啦~ ........................ 回到正題~真的是很難過啦~要離開郵輪了~~~ 再慢慢吃完早餐之後~ 又回到房間跟傢具啦~床啦~道別~ 再慢慢地一層一層的往下晃~ (MSC沒有限制什麼時候下船~反正中午之前下就好啦~XD) 終於離開郵輪本體~ 下電扶梯~ 下船~ 到拿行李的地方時~ (最後一天半夜1點前要把大行李放在房門口~) 媽媽咪阿~ 只剩下長工我的行李了耶~~~~ 這證實~長工我真的依依不捨啦~拖了又拖~拖了再拖~大家都走了~只剩下長工了..... 拿了行李~走出碼頭~MSC輝煌號掰了~~~~~~~~~~~~~ 好了~ 2013-MSC的郵輪真的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我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接下來~長工我傍晚要去倫敦~ 還有一整個白天可以用~所以要挑一個最重要的景點來玩! 巴塞隆納最有名的大概就是聖家堂了! 所以就選聖家堂當作第一個景點! 但~聖家堂是知名+極為著名的超重要景點! 全世界的遊客都來朝聖! 所以如果要去現場排隊的話~應該會累死! 尤其又是暑假七月的話~上圖就是買票的窗口~ 重點是~實際排隊的人潮是圖上的10倍吧~ 因為排隊人潮已經轉彎了~ 大約是整個聖家堂面積的一半~目測大約有200公尺....... so~長工我事先上網訂票~ 還蠻簡單的~而且可以指定要去的時間+預定登塔頂的時間~ 很方便~有機會長工我再寫一篇[如何網路訂聖家堂]好了~ 因為真的~至少省了1個小時的曬太陽時間啦~~~ 在到達聖家堂之前~長工我從下郵輪處搭計程車~ 途中經過了xxx之柱?(哥倫布) 哥倫布之柱~旁邊的獅子~ 巴塞隆納的火車站? 很有名的花園~~名字長工我記不得了~~~ 最後即將要到達聖家堂時~ 經過了[疑似]高第的建築物~ (如果真的是高第的話~請看官不要鞭長工~ 長工我真的不愛記什麼跟什麼~出來玩見見視野嘛~ 如果真的很愛它~那就再來一次~就好了嘛~~~科科) 還有~以後搭計程車時要小心~ 因為長工我不擅英文~ 所以司機講什麼長工沒什麼再聽的~~ 想說這個司機怎麼會那麼好心~ 又是介紹景點~還放長工下去那個漂亮的公園~ 結果~收錢的時候~90歐還100歐的樣子吧!!!!!!!!!!!!!!!!!!!!!!!!!!! %^&%$$%xxxxxx~~~什麼鬼啊! 結果司機說~喔~我剛有講啊~這算是導覽~要額外計費!!!!! 長工我不想啊!!!!!!!!!!!!!!!!!!!!!!!!! 所以~下一次~客官要注意喔~ 單純算車資好像才不到20歐而已~~~ 哭.................................... 來了!!!!!! 傳說中的聖家堂誕生~~~~~~~~~~~~~~ 真的是有夠巨大! 真的就是要仰著天~才勉強可以拍到高聳的塔尖~ 但寬度就沒辦法了~ 畢竟聖家堂在市區~周圍都是一般的住家建築物~ 沒辦法有ㄌ一ㄤ景可拍~~~ 因為來的時間早了一點~不能進去~ 所以在聖家堂側面的麥當勞休息一下~ 本圖最遠方的人群就是在排隊買票的~~~ 誇張吧~~~~ 進去之後~ 因為長工我有大行李~而等一下要坐電梯~ 所以行李要寄放~ 而行李箱全部都已經放滿了~ 所以長工我只能千拜託萬拜託他們的服務人員~ 寄放一下~~~ 幸好~她們很好心的同意了~行李就放在上圖的木頭門之內~ 接下來~去借導覽器~幸好有中文~ 而且不是怪腔怪調~而且講得很完整~ 進去之後 ........................................................................... 除了震撼~還是震撼......................................................... 完全說不出那種感覺~ 所以看看長工我簡陋的圖吧~~~ 再進入聖家堂之前~ 長工我不小心拍到了這位正咩的圖~~ 就是這個比例還蠻ok的~沒有什麼意思~~ 科科~~ 接下來預定登塔頂的時間到了~ 所以長工我來排隊坐電梯上樓~ 預定下午2點半~結果真正上電梯時已經快3點了~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因為這電梯的容量有夠小~ 大約只能做4-6個人~如果是像長工我這種身材的話~ 3個就裝滿了吧........................... 而且聖家堂裡面的遊客~很明顯東方遊客就偏多了~ 登上塔頂之後~ 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巴塞隆納視野~ 想說~[切~就這樣?還不如不要看~] 結果~錯了~ 因為重點根本不是在塔頂~而是在下樓的過程~ 簡單講~上樓只能用電梯~下樓只能用走路~ 全部都是單向運行~ 而且走路的通道超!!!!狹!!!!小!!!!!!!! 這是從塔頂往下拍的樣子~ 而遊客就要從這個照片的周圍慢慢地走下去~ 就是一路的往圓周繞阿繞~ 一直繞~一直繞~ 這個是狹窄的通道~~ 長工我絕對不承認是敝人的問題~ 是高第在設計聖家堂的時候~ 一定是按照藍色小精靈的尺寸來設計的啦~ 有夠小的小~ 有看到嗎? 圖的最上面就是電梯!!! 耶穌在半山腰沉思嗎? 長工我有一絲絲的懼高症...... 不敢靠的太近~ 再下去到中間的時候~ 兩側可以看到水果造型~的[雕塑?] 一路走下來~如果漸漸沒有陽光了~ 表示你已經快到地面了~ 但~長工我竟然在這麼優秀的聖家堂裡~ 竟然發現了遊客刻字!!!!!!!!!!!!!!!!!!!!!!!! 而且明顯的繁體字!!!!!!!!!!!!!!!! 真的是丟臉!!!!!!!!!!!!!!!!! 以後不要再這樣的好嗎???????? 最後~當看官看到這門時~ 表示你的聖家堂塔頂之旅已到達終點~ 門一推~~ 就是聖家堂的內部景觀~ 等於整個繞了一圈之後又回到原點~ 長工我書讀得不多~ 講不出如何表達聖家堂給長工我的震撼有多強烈! 但~聽長工一句勸~ if 看官來南歐~if 看官來西班牙~if 看官來巴塞隆納~~ 那第一個景點~你排聖家堂~絕對不虛此行~ 給他一整天也可以~~~~ 第一次聖家堂快速之旅成功~~ 下一次~長工我要排個一整天來細細品味這聖家堂的...... -- 胖胖長工~我愛玩~ http://www.facebook.com/fatfatwor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0.1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aaaaaaaame (114.42.100.156), 時間: 09/24/2013 22:57: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