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我只是還沒有認真而已
Feb 6th 2014, 08:20, by song042008

作者song042008 (Akira)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我只是還沒有認真而已

時間Thu Feb 6 08:20:18 2014

有雷 雖然是去年的電影 但是最近才發現,昨天找來了看 發現真的是好笑感人又勵志!! 版上沒有人討論過這部片子,其實我也不太會寫評論文 只是想和大家討論而已 主角大黑靜雄 一頭捲髮 在家只穿著內褲 充分的演出整天無所事事的感覺 連吃飯都要打ps3 跟爸爸吵架也是超有feel 雖然是在吵架 但是真的會吵到讓我大笑 秀一也是充分演出了那種不知道人生該怎麼走的人 雖然人生不知道該走什麼方向,但是正義感十足,超愛這個角色! (看完後上網找相關資料,發現秀一跟電影裡差好多阿!!) 宮田我覺得也是充分了演出(每個都充分就飽啦!)失去妻子但又渴望孩子的人 尤其是那句「溫柔哪裡不對了!!」 簡直說上我心頭QAQ 簡而言之言而總之,這部非常推!超級好看 看完整個人生都有目標的感覺!! ps:我在電影版po的文章很少,但是我很喜歡看電影 看了很多電影 我第一次在Movie版po文的時候被說空白文 事後才知道我只不過寫寫看完的心得而已 我才知道電影版要寫得應該是「評論」 但是這對小弟而言實在是一大挑戰(挑你妹) 我對於寫評論沒什麼經驗,所以後來就不太敢po文了 但是這部真的好棒好棒,所以鼓起勇氣寫了一篇 希望電影版的各位不要嫌棄,也希望沒看過的版友能去找來看一看 真的是值得一看的一部好電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ssq 的頭像
    koassq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oa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