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請幫我選擇55型以上的電視!
Feb 5th 2014, 15:28

SAMPO聲寶 55吋120Hz 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EM-55VA15D)

聲寶TCL 58吋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L58E3000F)

BenQ 55吋120Hz FHD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55RV6600)

TECO東元 55吋3D LED液晶顯示器+數位視訊盒(TL5502TRE)

請幫我推薦這四款哪一款比較好??

另外也請幫我推薦其他牌子55吋以上的LED電視!預算3萬5內(先幫我選出上面其中一款)!!

我的使用需求1.小朋友打電動,2.看電影,3.一般第四台電視

耐用度很重要喔!!不要保固一過就壞...我家有國際,大同,東元
國際不說,東元買不到半年也不說,大同用了4年沒有任何問題還頭好壯壯的
雖然在這邊搜尋好像不怎麼推東元跟大同的,但在品質上使用過後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我家不需要非得有HD高畫質,只要不會有殘影,反應時間快,
也不需要3D功能,連網可有可無,只要在預算內找到CP值最高最划算的就可以,
例如就像我家有一台東元42吋LED的型號TL4268TRE,他詳細規格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逛街中看到13XXX多,因為價格不貴就買給老爸換掉他老舊的LCD,
而那台我看起來覺得沒有很差,畫面上在接受的範圍內,只是轉台速度有點慢.....

要台灣製造,面板不要是大陸製的,
另外瑞軒跟禾聯的好嗎??國產中哪些牌子比較好??
除了現場看以外,在公佈的數據上有哪些是選電視必須看的(對比?亮度?反應?)??

最後58吋的電視是怎樣??今天去賣場店員說50吋以上的電視是以50~55~60來分!!
58吋是屬於特殊規格,他說在觀看上會有點奇怪...是這樣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ssq 的頭像
    koassq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oa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