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中西區] 台南 CT LifeX小日子 咖啡輕食
Sep 16th 2013, 23:04, by lotuslin

作者lotuslin (佑)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南 CT LifeX小日子 咖啡/輕食小店

時間Mon Sep 16 22:19:17 2013

餐廳名稱:CT Life X 小日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401號 電話:06-222-6218 營業時間:週一~五 9:00-18:00週六、日8:00-18:00 消費日期:2013/09 網誌圖文版:http://lotuslin.pixnet.net/blog/post/40937393 CT Life 的 C T 取自兩姐弟Caramel & Taco名字, 專賣原鄉、原木、原味道的嘎逼味… 隨處可見的各色原木桌椅,讓小日子飄散著原木香氣。 餐前的果汁應該是新鮮芭樂和火龍果, 連水杯都別具巧思。 Brunch 小日子精選A套餐 $200 麵包有白土司/丹麥/雜糧(三選一) 雞蛋則有散蛋和太陽蛋可以選擇, 散蛋煎得很漂亮,金黃透亮,全熟卻嫩, 火腿選用台中美珍香純豬後腿肉,看得到明顯的紋路, 杏鮑菇是用水煮的,口味皆較輕淡, 早午餐整體感覺是走比較養生健康路線。 Brunch 小日子精選B套餐 $180 鮪魚三明治同樣也走清爽清淡路線, 套餐附的飲料可+$30更換(除水果茶&花茶)。 熱可可$130 單品-巴西$120 店家招待的肚臍餅,(貌似肚臍的巧克力脆餅) 吃起來有點像椪餅的餅乾版, 香香脆脆的,很適合配茶或咖啡。 最喜歡的還是就屬這組有情門的椅子啦~ 中午的喧鬧過後,小日子轉為寧靜悠閒的氣氛, 好像這才是小日子應該有的,台南的 慢 生 活~ 終於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午後時光。 午茶套餐(蛋糕+茶凍+飲料)$160 蛋糕有戚風.乳酪.巧克力捲三選一,附$130以下飲品。 小茶凍飄著茉莉茶香,清清涼涼, 內餡的乳酪很綿密偏軟,塔皮淡淡的香氣, 跟一般的乳酪塔不太一樣, 蔓越莓果乾點綴於旁,竹製餐盤更添質感。 小日子X小生活, 喜歡小日子的環境與氣氛, 但如果再多點特色的餐點會更有記憶點囉! -- 奇奇一起 https://www.facebook.com/chi.lin.52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11.93 ※ 編輯: lotuslin 來自: 114.33.211.93 (09/16 23:05)

weirdgrape:推狗 09/16 23: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