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Garmin啾甘心耶
Dec 12th 2013, 21:08, by smy1126

作者smy1126 (呼啦啦)

看板car

標題Re: [心得] Garmin啾甘心耶

時間Thu Dec 12 21:08:01 2013

※ 引述《chowawa (AOC修行者)》之銘言: : 原PO幾年前在黃色小屋買了Garmin 255w : 最近因為無法過電所以將"主機"送回小屋檢修 : 花了300元後,問題仍然無法解決 : 後來發現 : 原來是"車充電源線"可能因為纏繞久了,所以接觸有問題 : 問小屋的葛格,如果買新的電源線,大約要1500元左右 : 所幸,原PO做了功課爬了文 : 得知送回原廠,通常他們都很阿莎力的直接換新品給你 : 在半信半疑的情形下,將主機與電源線一並寄回 : 果不其然,我只花了88元的運費,就換得新品(電源線) : 只能說,Garmin揪甘心耶 這讓我想起前一陣子的事情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會東跑西跑的 身為路痴的我,當然也經常帶著我的 1300 衛星導航 不過當時開的是公司車,所以導航機經常性地拆卸,一天多達數次 除了怕被敲窗以外,另外也想說不要一直貼在擋風玻璃上曬太陽 不過這樣一段時間的頻繁拆卸之後,突然發現常在行駛時導航上的吸盤會掉下來 即使抹水或是呼氣,依舊無法穩固地吸在擋風玻璃上 對於強烈依賴導航機的我,實在困擾 另外之前在 ptt 上看過 Garmin 的好服務,讓我好想試試看 所以上了 Garmin 的網站聯絡客服,並且填寫送修單 將吸盤組以及送修單一起寄到客服部 本來想說吸盤應該不算是保固範圍內,所以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寄出 如果需要付錢維修或是換新也 OK 誰知道不到一個星期,Garmin 就把吸盤組寄回給我了 而且還是以 黑貓宅急便 的方式"免費"寄給我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吸盤,卻也讓我看到 Garmin 對於客戶的用心 從此以後,只要有機會我都會推薦 Garmin 給親友 真的不虧台灣導航機專業品牌!!! 總之,Garmin 就感心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11.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