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濱江駕訓班的楊如水教練揪甘心~
Dec 12th 2013, 21:49, by kristinchen

作者kristinchen ( )

看板car

標題[心得] 濱江駕訓班的楊如水教練揪甘心~

時間Thu Dec 12 21:49:16 2013

一次就拿到駕照了~~~!!!! 首PO就獻給濱江駕訓班的楊如水教練了 先承認 我是個方向感不太好的三寶.... 手握方向盤就很緊張 但是教練真的很有耐心~~ 因為之前聽去別家駕訓班學開車的朋友 都說教練講一下 就去外面抽菸 做自己的事情 不過楊教練每堂課都很有耐心的重頭到尾待在車上陪學員 (也許是看我方向感太差了...哈哈...^^|||) 只有後面幾堂課 才讓我自己開~ 最後考前 還幫學員做全程模擬考 真的是很細心的駕訓班!!! 到了筆試當天 還安排教練到現場 幫沒看書的同學臨時抱佛腳一下 哈哈 不過 筆試基本上 有看過題庫的都會過拉!!!!! 路考當天 也是不斷幫學員信心喊話 提醒要注意哪些地方 我都以為我到了國高中補習班了....尤其有個教練看到每個學員都叫資優生XDDDD 整體來說 濱江駕訓班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又安心!!!! 尤其跟我一樣對學開車沒信心的學員 濱江駕訓班絕對適合你!! ----------------------------------------------------------------------------- 題外話...讓我決定一定要上來推薦的原因是..... 在最後幾堂自己練習的時候 上坡起步時 我方向盤忘了轉正 太緊張就踩油門了....^^||| 結果當場衝破石墩 飛出坡道.....所幸無造成任何傷亡...... 但是教練車就這樣被撞爛了.... 而濱江駕訓班事後處理的態度真的很好@@~~~ 一直安撫我 關心我有沒有受傷 楊教練也自掏腰包 沒有一定要學員賠償 (在教練場裡撞壞聽說沒保險 外面撞才有保險) (之前爬文看到有些車撞壞 教練都會坳學員賠@@ 害我那時候很擔心說...) 從頭到尾都在關心學員 也怕我因為這樣而放棄開車 一直幫我做心理建設 反倒是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19.233

koes2005:滿擔心。。上路後撞的就不是教練車跟墩了。 12/12 21:53

wuliou:飛出坡道囧 12/12 21:57

在練習場裡面撞車 給了我很好的警惕 讓我開車更加小心翼翼 >

loverpai0:濱江車神 12/12 22:01

※ 編輯: kristinchen 來自: 1.171.119.233 (12/12 22: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