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Aug 23rd 2013, 22:38, by vbmE

作者vbmE (Sylvi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相信他會娶我嗎??

時間Fri Aug 23 22:38:10 2013

我希望他不會娶你 因為跟這樣的人結婚確實也沒有甚麼好 也不用覺得自己是姊姊 可能BG版眾會不懂你的心情 你的年紀跟我一樣樣 所以我才很直接了當地勸你 以下如果刺耳 多包涵了 : : : 而男友碩班畢業後................ : : 他的求職路就一直很坎坷== 你沒有提及男友念的學校 但我覺得會這樣求職一直不順遂可能學校也不是太優秀吧 此外我也很難想像如你所言這樣渙散的求學態度可以考上台大清大(之類的) : : 先是畢業後,他說他以前一起打WOW和LOL的同學在中華網龍工作 : : 所以他也想到那去工作 : : 我跟他爸媽聽了都有點傻眼,因為他是電機系碩士畢業的 : : 感覺只是因為愛打電玩所以就要去中華網龍 : : 後來他投了履歷也沒上,就改成去燦坤的3C部門 : : 當時還鬧了一場家庭革命,但男友堅持想做他喜歡的工作(他想要接觸人群) : : 後來就如他所願~ : : 但他只做了兩個月,就因為業績問題跟主管不合(有人搶他業績),就離職了 : 很顯然他就是一個愛找理由的人 就是他現在爽怎麼樣 他就找一個理由 因為喜歡打電動 因為喜歡接觸人群 所以找一個對他來說相對輕鬆的工作 也因為一些小小的理由 放棄他原本的選擇 可能也因為從小家境好 所以沒有甚麼擔憂 有些從小苦過來的孩子就知道甚麼叫做腳踏實地 未雨綢繆 很顯然你男友似乎不會想到這一層 壞就壞在他家不缺錢 這樣吃不撐 餓不死 最慘還可以回家跟爸媽伸手拿個三四萬薪水應該不會有問題 後面甚麼考公職就不用再分析 八成也再打電動沒有念書當然考不上 : : 但衍生出了一個新的問題。 : : 當我爸媽知道他辭職了之後 : : 覺得他沒工作還住在我家,很像我在養男人(ㄒㄧㄠˇㄅㄞˊㄌ一ㄢˇ?) : : 這樣講出去很難聽,所以非常反對我們繼續住一起 : : 而我也老實把情況告訴他,說我可以騙我爸媽說他已經找到新工作了 : : 不過,他要"真的"趕快去找新工作,(當然沒提養男人的事) : : 但他卻生氣了。很生氣。 : : 他覺得他浪費這兩個月來我城市,一切都是我的錯。 : : 吵架時,他開始對我咆哮說"都是你害我失去了工作!!!!!!!!" : : "都是你害我辭職!!!,你以為我想要沒工作嗎!!!??" : : "我就是窩囊廢!!別人都看不起我!!連你也是...." 因為他也知道他自己不對 不上進 他比任何人都清楚 但是他就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明知道自己不上進卻還不去上進 : : 但我們只分手了兩天,他又打電話來道歉,苦苦哀求,說他不能再失去我 : : 我又心軟,我們又復合了.......... 心軟真的是很多女人的罩門 心軟 覺得他可憐 覺得他其實也承受很多壓力 心軟 看到他喪氣 覺得捨不得 覺得難過 覺得自己是幫兇 心軟 想到以前的快樂日子 想到彼此也交往那麼多年 然後又原諒他 問題永遠不會被解決 你要承受爸媽給你的壓力 還有自己對於結婚的失望 問問自己 真的有必要把自己逼成這樣嗎 男人有兩個缺點我覺得絕對不可以心軟 第一 偷吃劈腿花心 第二 沒有上進心 沒有責任感 這樣的人要交往 玩玩也許可以 你都考慮到結婚了 幹麼要選沒有上進心的人 你是已經打算未來他不上進的部分你要加倍努力幫他補齊嘛!!?? 不上進 養不活你跟小孩 你要更努力多兼一份差養孩子嗎 : ----------------終於來到了現況------------------ : : 最後,他決定要回家接手公司 : : 回去前,他也講了很多好聽話,說等他工作穩定了,最多兩年,我們就結婚... : : 但我一直很擔心(因為過去的那一堆事...) : 擔心是應該的 我真的希望你要持續維持危機意識 : 那為什麼不讓他學習,不好好交接? : 我不知道你對於這樣的產業了解多少 台灣很多小型企業之所以以前可以賺到錢 可以成功 是因為景氣好 機運對 並不是有多麼了不起的business model可以傳給下一代 加上其他大企業甚至大陸的競爭 他們以前可以賺到錢的方式 顯然就已經萎縮 他父母是有甚麼可以好再交接給他 我不懂 : 男友回去約兩個禮拜後,某一天,突然心情很差的打給我 : : 跟我說"他爸媽覺得他念到碩士了,不要做這種藍領的工作,要他再去找外面的工作" : : "最好是可以坐辦公室的" 這就歸結到藍領的父母 始終覺得"我好好賺錢 讓我兒子去念大學 讓他做那種有辦公桌的工作" 殊不知他兒子還是這麼不爭氣 不過兒子總是自己的好 這一點對方父母未必看得透徹 你可以看透徹就好 : 我媽已經開始明示暗示我"下一個會更好" 聽媽媽的話是對的 媽媽怕你吃苦 不過我也不覺得你嫁給他妳一定會吃苦 如果妳們節省一點吃 也許還可以過過平凡小生活 但是妳可以接受丈夫有這樣軟爛的個性嗎 有些女人因為愛情 所以嫁給沒有出息的男人 花心的男人 不負責的男人 旁人都不能說他們不對 因為有時候愛了就是這樣 再苦都願意 但是這次妳願意嗎 妳願意為了他 要一肩扛起可能比其他女孩都更多的壓力嗎 這才是妳要思考的問題 根本不是他會不會娶妳 而是妳自己 真的想清楚要嫁給這樣的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32.32

diess:這種男人還有一種問題,什麼不高就自尊心最高 08/23 22:41

diess:千萬不要讓他丟了面子,所以真的省吃儉用就會沒問題嗎? 08/23 22:41

MadCat:如果男方有上億家產呢 08/23 22:46

babysaya:通常軟爛的最常用的招數..都是裝可憐.. 08/23 22:47

angels999:你講的兩種男人不夠吧!!會暴力打人的呢?愛說謊成癖呢? 08/23 22:49

vbmE:當然也是不可以原諒 還有吸毒賭博嫖妓的也不要原諒心軟 08/23 22:53

vbmE:媽寶也是 (只是想證明這樣說下去真的說不完) 08/23 2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