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遊戲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百萬人的三國志Special》今日推出「段位戰-夷陵的逆襲」全新改版
Sep 24th 2013, 07:55

  紅心辣椒旗下正宗三國網頁遊戲《百萬人的三國志 Special》,今(24)日推出「段位戰-夷陵的逆襲」全新改版,刺激的戰鬥模式,讓玩家體驗最熱血的戰鬥快感!此外,為持續提供玩家精采的遊戲內容,將於 10 月 2 日緊接著再推出「軍團戰-蜀帝南征」改版,玩家不但可邀請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共同展開最緊張的對戰外,還有機會招募稀有武將,大幅強化旗下部隊陣容,贏取更多勝利!歡迎所有玩家與《百萬人的三國志 Special》著名的威武名將們,一同誓死征戰沙場,體驗最獨一無二的遊戲饗宴。


「段位戰-夷陵的逆襲」 進擊登場
  《百萬人的三國志 Special》「段位戰-夷陵的逆襲」全新改版,劇情描述東漢建安 24 年,孫權襲擊荊州,並擒殺蜀國大將關羽,蜀帝劉備為替義弟報仇,親自率領大軍發兵夷陵。而吳王孫權求和不成,任命陸遜為大督軍率兵應戰,初期蜀軍勢如破竹,屢戰屢勝,當蜀軍推進至夷陵後,陸遜改採火攻大敗蜀軍,劉備旗下張苞、關興、馬良…等諸將幾近滅亡,為營救劉備,除劉備之妻「孫尚香」逃離孫權軍中外,趙雲援軍也趕至救援,獲得援助的蜀軍,即將揭開反擊序幕…。刺激的「段位戰-夷陵的逆襲」活動,將自即日起至 30 日一連七天隆重展開,玩家將有機會獲得「馬良」、「沙摩柯」、「伊籍」…等三星特技武將,強化旗下部隊戰力。此外,為提供玩家更簡易的遊戲模式,本次改版將大幅調整並優化「段位戰」遊戲模式,除縮短每次活動時間,讓遊戲節奏更為緊湊外,玩家還可隨時加入參與戰役,盡情享受遊戲樂趣!另外,為讓玩家更快速升等,更特別取消「降段」模式,加快整體闖關速度。


軍團戰「蜀帝南征」 熱血展開
  繼「夷陵的逆襲」精采改版後,緊接著將於 10 月 2 日推出「軍團戰-蜀帝南征」全新改版,劇情描述劉備於夷陵之戰中,幸運地躲過敗北的命運,重返白帝城養精蓄銳,準備再次出征,此時卻傳來南蠻王「孟獲」與孫權密謀領軍北上,為避免戰事擴大,劉備命諸葛亮駐守成都,再次親率大軍趕往南蠻之地平定亂事!誤以為劉備已死的孟獲,得知蜀帝依然健在,對於是否出兵猶豫不決,騎虎難下之餘,只好當作無事般,揮軍迎敵,激烈戰事就此展開…。即將熱血開戰的「軍團戰-蜀帝南征」,將自 10 月 2 日起至 6 日舉行,玩家登入活動後,系統將自動把 15 位玩家進行分組,每回挑戰時間為 90 分鐘,完成後即可再次加入全新軍團進行戰鬥!其中,如所屬的軍團中任一玩家巧遇頭目,除可立即提升五倍的傷害能力外,而所有成員還可立即進行「頭目戰」,展開最刺激的對戰!而所觸發的頭目將於 10 分鐘後逃走,玩家須把握時間擊敗頭目,一旦擊敗任 6 位頭目後,即可進入最終任務,斬殺威力強大的「大頭目」,成員只要擊倒隨機出現的大頭目,同屬軍團內的所有玩家即有機會獲得「孟獲」、「祝融」、「木鹿大王」 等三星特技武將獎勵。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百萬人的三國志 Special》官方網站
※《百萬人的三國志 Special》基地帳號直接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