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遊記] 發現石垣島秘境!! 大推無名沙灘!!
Sep 24th 2013, 22:51, by amerce

作者amerce (好久不見)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遊記] 發現石垣島秘境!! 大推無名沙灘!!

時間Tue Sep 24 22:51:44 2013

網誌好讀圖文版:http://ppt.cc/WP5i 旅行時間: 2013/09/22 (旅行的第四天) 在往平久保崎燈塔路上偶然發現的沙灘~ 我們一致覺得這沙灘可以比過石垣島那些有名的沙灘 如FUSAKI BEACH、米原沙灘、底地沙灘我們在第二天都有去 但因為這無名沙灘實在是太美了,讓我忍不住先介紹它 這個沙灘沒有名字,且任何觀光地圖都沒有介紹, 所以就暫且稱它為無名沙灘吧! XD 回家用google地圖街景搜尋,找到這沙灘的位置 經緯位置是:24.550026, 124.293331 路過明石後,繼續沿著縣道206開, 開著開著會發現來到路的最高點, 然後開始下坡加轉彎時就會看到這片美麗的沙灘 以下借google街景圖: 下坡到最低點就是這景象,此時可以開始準備停車了 剛好有個小岔路,可以停在這缺口的人行道上, 我們到時已經有日本人捷足先登了 停好車後,請往下圖中的電線杆走 會發現電線杆下有一條小徑,勇敢走進去就對啦!! 然後就會看到這片美麗的沙灘了 沙灘非常平緩,而且海水很淺,沙子走起來很細緻好走 雖然因為天氣關係,時晴時陰, 但仍不減海水的美,怎麼可以有這麼乾淨的海水阿?? 我們一行4個人一致贊同這沙灘比其他有名的沙灘還美 (而且鮮少人) 一直很後悔沒早點發現這沙灘,不然就可以來這玩水了 因為下午我們就要搭機回台灣了,所以在這裡只能踩踩水, 我們發現那對日本人竟然沿著上圖的山邊走, (仔細看上圖中的山邊下有2個白點就是他們) 一時好奇的我們,也決定跟隨他們的腳步 XDD 海水真的很淺,我們也就天不怕地不怕的真的走下去了 繞過後,也是一小片沙灘 我們又繼續往前走,此時的海水比較深了,會淹到屁股的程度了 現在想想我們那時怎麼這麼大膽? (汗) 結果再繞過後,又是一小片沙灘 之前那對日本人完全不見了.......= = 匆匆在這裡拍了幾張照片,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怎樣 覺得海水好像在漲潮,我們就趕快往回走了! 又在岸邊意猶未盡的拍了好多照片,才依依不捨離開這裡 至於那對消失的日本人,我們也沒再去深究了..... 就像用相機也無法真正體會這片沙灘的美 (好吧! 我照相技術不好也有關拉... = =) 如果真的有機會,一定要來這片沙灘看看, 海水的顏色是這麼多層次,原來海水有這麼多種藍! 另外如果要來這玩水,一定要準備齊全 因為這裡沒有沖洗更衣室, 要記的做好防曬,這個沙灘沒有任何遮蔽物 最重要的一點,要注意自身安全!! 這裡很少人來,萬一發生甚麼就麻煩了! (不過岸邊海水真的很淺,如果不做些白目的事,應該就很安全) 但如果像我們一樣,純粹觀賞風景、踩踩水的話, 這沙灘絕不會讓你後悔的! 下次還有機會來,我要帶大大的遮陽傘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0.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