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不如初用時驚豔,OLAY保濕霜及保濕乳液
Sep 24th 2013, 23:09, by tsining

作者tsining (ts踢欸死-兵長踩我!!)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不如初用時驚豔,OLAY保濕霜及保濕乳液

時間Tue Sep 24 23:08:57 2013

【心得】回購文!不如初用時驚豔,OLAY保濕霜及保濕乳液 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62354923 ------------------------------------------------- OLAY 歐蕾 滋潤保濕霜 / 滋潤保濕乳液 只要想到有人會看了自己的心得決定購買什麼保養品,就覺得坐立難安 這讓我對自己的心得有了一份責任感,因此寫了一篇類似後續追蹤(?)和更正啟事的文, 也就是這一篇 我曾在「我的爛臉進化史」文中推薦過olay的滋潤保濕乳液和滋潤保濕霜 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29811384 初用時讓我非常驚豔 一般款的味道讓我有點受不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是阿嬤味XDD),但敏感肌專用的 無香味款真的是很棒 很保濕,不會油膩,擦上後臉非常舒服 就算在膚況再不好的時候,也不會造成皮膚任何多餘的負擔 除此之外,它不但便宜,還常下折扣,對窮學生如我來說,是CP非常高的好物 先這麼讚美了它一番後,為什麼我還要寫這篇? 上文中所述都是我當初推薦它的理由,但在使用了一陣子後,我卻覺得皮膚越來越...乾 最一開始的時候,一擦上去是會有「臉彷彿被補滿水」這樣的感覺 再用久一點,起初也只是無感,時間再往後推移,我卻開始覺得不擦比較好 原本以為是自己的錯覺,因為任何保養品在用了一陣子後,效果都會不如一開始明顯 甚至開始無感,這我都可以理解也都經歷過 搜尋了一下別人的評價後,才發現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有如此感想的人不只我 應該不是錯覺,OLAY這個系列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除了開始無感,還會讓人有種臉變得 越來越乾枯的感覺 說到這裡,我也不是要反推,它畢竟還沒到需要反推的地步 只是,若已經用到皮膚開始出現乾荒感,大概就是該換款的時候了 好的乳液和乳霜何其多,不必執著於OLAY,像是肌研的美白款和保濕款都很不錯 不過,就開架來說,我還沒買過好用到讓我驚豔得死忠的乳液 之前多屯的OLAY都被我拿來當身體乳液了,夏天待在冷氣房裡時,拿來擦小腿還是很不錯 的XD 以上更正我對OLAY的心得,在知道有人真的照著我的推薦去買保養品後,我決定該更謹慎 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90.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