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看好觀光產業 台雄獅掛牌上市
Sep 24th 2013, 15:03

【大紀元2013年09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藍悅真台灣台北報導)雄獅旅行社24日正式掛牌上市,董事長王文傑表示,未來將致力國際化,希望在未來5年,大陸能趕上台灣的營收,而東南亞也能達台灣營收的五成,加上公司內部資訊系統的核心競爭力,看好台灣觀光產業的黃金10年,力拚旅遊市場國際化。

王文傑發豪語表示,旅遊產業可望成為台灣顯學,雄獅上市後將藉由資本力量去作擴充,看好台灣觀光產業有黃金10年發展,短期目標要在5年內,讓大陸營收追上台灣,東南亞的營收則達到台灣的一半,期望台灣5年後營業額至少成長2.5倍。

日本申請奧運成功,王文傑也看好日本旅遊市場,直言到2020年(109)之前赴日旅遊會更蓬勃,他說,日幣貶值是重大因素,而台灣的消費力驚人,台日雙方也簽訂2016年(105)互訪要達400萬人次,顯示台灣市場對日本的重要性。

今年1至8月,雄獅團體赴日的銷售業績就已經超越去年,王文傑說,雖然陸客團人數多,但主要的獲利還是在日本團,而且受日幣貶值的影響,台灣消費力更增,評估未來情勢,王文傑斷言日幣走勢回不來,這會持續加溫日本的旅遊市場,雄獅也會將日本做為布局中心。

未來也不排除透過併購的方式在全球進行完整布局,雄獅將從垂直整合和水平整合一同進行。對於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王文傑認為,旅行社走向大型化、國際化與品牌化已是不可逆的趨勢,開放則是接受競爭與挑戰。◇

(責任編輯:韻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9/24/n3971640.htm看好觀光產業-台雄獅掛牌上市.html  美東時間: 2013-09-24 09:42:54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